close

▲央廣公布向國際徵件的50組入圍貼圖,即日起開放全球票選。(圖/央廣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中央廣播電臺舉辦的「RTI寶寶創意貼圖」國際徵選活動,獲得多達30個國家及地區熱烈響應,共徵得近400組貼圖創作。央廣已從中選出50組入圍作品,即日起開放全球票選,參與投票的民眾都有機會抽中獎金或精美禮品,「RTI寶寶創意貼圖」即日起開放全球票選至6/21止,活動網址:http://events.rti.org.tw/ajax/2014/2014rtibb/zh/3.aspx

身為國家電臺的央廣透過13種語言節目廣發英雄帖,請全球人士幫忙設計具有國際傳播意涵的「RTI寶寶」,除了徵得許多來自國內的優秀設計,還有來自日本、俄羅斯、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法國、西班牙、美國、阿根廷、古巴和阿爾及利亞等國際友人的可愛貼圖。參賽者中有7歲的臺灣小畫家,也有77歲的法國爺爺,畫出來的作品同樣「卡哇伊」。

參賽者分別運用收音機、麥克風、耳機、發射天線等廣播意象為央廣設計貼圖角色,或運用世界地圖和各國國旗,讓作品富有國際意涵;也有參賽者以小動物為主角,創作出萌感十足的寶寶。央廣計劃將其中特別優秀的作品,製作成13語有聲貼圖,供全球網友使用。



原文網址: 「RTI 寶寶創意貼圖」徵選 即日起開放全球票選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01/514643.htm#ixzz3brfCmFDq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