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有個引發很多幻想的 iPhone 概念設計,內置投射器可以投射出畫面。更厲害的是投射出來的畫面不只可以看,還可以直接用手指互動。想不到當年的幻想,今天終於成真了! 不過並不是由 Apple 來實現,而是 Lenovo。
 

 
其實配備投射器的手機雖然罕有,但不是新事物 (Samsung Galaxy Beam 是比較有名的一台)。但 Lenovo 剛剛發佈的 “Smart Cast” 手機,就和以往任何一台投射手機都不同。首先這個 Pico 投射器大大改進,不再那麼大和耗電,而且在光源充足的環境一樣能用。雖然配備了投射器,但 Smart Cast 的外表和一般手機不是差很遠,只是有一邊稍為厚點。

 

http://www.cool3c.com/article/91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