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癮科技
文章網址:http://www.cool3c.com/article/100262

日本郵局每年都會推出對應今年生肖的賀年卡,今年也不例外的推出了猴年明信片,今年推出了兩款賀年卡,從明信片下方的圖案可以看到一款為猴子一款為蝦子的設計,這個隱藏的秘密就在蝦子明信片左上角,猛一看就像是一般的櫻花圖案,但拿起放大鏡一看...

這些花形圖騰如果拿放大鏡一看,可以發現這一瓣一瓣的花瓣都是由蝦子組成的,為什麼是蝦子?因為蝦對日本人來說,就是長壽的象徵(蝦子彎彎的背就像老人彎彎的背一樣),通常在新年的盛大晚宴中,也可以見到蝦子的身影。
猴子款則有另一個小秘密,如果你眼睛不尖的話,猛一看會以為猴子款和 12 年前猴年推出的明信片設計一樣,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今年推出的猴年明信片中多了一隻小猴子,下方的溫泉水桶也多了一個迷你版,算是今年推出的猴年明信片中的小細節。






網站來源/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