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會在今年推出 iPhone 6s / 6s Plus,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不過走較為低價路線的 iPhone 5c,今年應該也會有新款 iPhone 6c,而且可能會與 6s / 6s+ 同時於 11 月上市。

根據《工商時報》的報導,蘋果將在 11 月同時推出 iPhone 6s / 6s Plus 與 6c 三款機種(但先前傳聞是 6s / 6s+ 都將在 9 月推出,與《工商》指稱的 11 月不同),讓負責代工的鴻海富士康忙不過來,除了祭出部分員工停休令以外,還大舉放寬徵才年限,從原本規定的 23 至 40 歲放寬至 18 至 45 歲,以擴增員工數量;另外還動用 Foxbot 機器人助陣,就是為了要確保三款機種都可以順利上市。

而至於 iPhone 6c 的外觀可能會與 5c 相差不大,規格上除了一樣內建 4 吋低溫多晶矽螢幕外,也有 NFC(Apple Pay)以及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

iPhone 6c 會與 6s / 6s Plus 同時於 11 月上市?
▲ iPhone 6c 外觀設計上會與 iPhone 5c 相差不大。(圖片為 iPhone 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