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迺夜市、逛商圈,刷悠遊卡也行得通。台北市寧夏夜市、晴光商圈即日起推出悠遊卡付費服務,創下全台夜市商圈小額消費首例,即日至7月19日,每週五、六、日至寧夏夜市或晴光商圈的合作店家,持悠遊卡/悠遊聯名卡當日消費累積滿額,即可獲得消費抵用券。

寧夏夜市及晴光商圈首波共有40家攤商店家率先裝設悠遊卡讀卡機,包括寧夏夜市知名的圓環邊蚵仔煎、知高飯、古早味豆花,晴光商圈的紗汀娜好食、鄉村鵝肉等商家,都接受悠遊卡付費,不僅提供逛街民眾便利的付款方式,也省下攤商一邊準備食物一邊找零錢的麻煩,既省時又衛生。

悠遊卡公司表示,持悠遊卡/悠遊聯名卡當日消費累積滿300元,即可獲得50元消費抵用券,每日限量1000份,寧夏夜市及晴光商圈消費無法相互累積,抵用券可於夜市或商圈所有攤商店家使用,限當日使用,更多詳情請查詢悠遊卡公司官網

夜市商圈使用悠遊卡付費攤商一覽表

寧夏夜市
古早味豆花
郭董藥燉排骨
知高飯
寧夏排骨酥
秋雲潤餅
范太太香菇赤肉
龍傳客家放山雞
嘉義火雞肉飯
圓環邊蚵仔煎
感恩牛羊小館
梅可樂可樂餅
里長伯臭豆腐
雪片黑糖冰
典高運動用品
大力生活廣場
香連鐵板燒
好吃羊肉
翰宇蓁好珊瑚
龍凰號
歐洲倉庫

原文: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17168.htm?from=fb_et_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