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黑秀網編輯-鄭伊妏
編譯:黑秀網

畢業後,除了選擇到設計公司上班磨練外,也有人嚮往可以在家接案,並以此維生。但接案應要從何做起、並讓廣大的群眾注意到你,以及有了案源之後,又要如何穩定經營?其中大大小小的「眉角」都是接案人需要注意和學習!

 
本篇特別邀請設計創作者-插畫家包大山,與各位分享接案一路上應有的準備,以及走在接案道路上遇到疑惑時可以為大家解惑。
 
簡單可愛的插畫,搭配著獨特的手寫溫暖字句,風靡眾多少女心,並擁有一大票忠實的粉絲支持。她的插圖帶給年輕人歡樂、撫慰,與女孩們有著無形的內心聯繫,並產生共鳴。
 
插畫家包大山,自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系畢業後,便以插畫接案維生至今。她認為每一個人手上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工具,有些人很會講話、有些人特別有商業頭腦,而插畫就是她擁有的工具,並且使用這項工具持續的在人生道路上前進。常遇到很多粉絲寫信問她如何成為像她一樣的插畫家,是不是跟她選一樣的科系就可以?包大山表示:「目前沒有一個科系是訓練你成為插畫家,插畫家都是從自己的生活中開始。」平常就喜歡將生活中的想法感受用畫畫表現,重要的是有自己的想法並表現出來,想畫什麼就畫,想做什麼就去做!

 http://www.heyshow.com/tipsdetail.asp?id=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