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磁鐵反應的神秘物質『磁性流體』Kickstarter 募款中!

以液體的型態存在,受到磁性影響而能產生不可思議的特殊形狀的神秘物質『磁性流體』,將在Kickstarter 上募資,推出名為「The Thinker」與「The Inspiration」兩種不同的遊玩組合。

這個募資計畫目前正在Kickstarter 上募資中,目標金額7000美金,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了目標10倍來到了77,132 美金,確定將會商品化推出。最基本的組合僅需49美金,就能夠獲得一個基本遊玩組合「The Thinker」,將會收到一個120ml 的塑膠瓶,內容裝著3ml的『磁性流體』,如果追加24元美金,則能獲得特殊版本的金色或青色『磁性流體』。

除此之外,如果出資149元美金,則能獲得450ml瓶裝,以15ml『磁性流體』打造的磁性熔岩燈「The Inspiration」;195 元美金則是同時獲得「The Thinker」與「The Inspiration」。

Ferrofluid: A Symbol of the Future 募資計畫
kickstarter.com 募資中,澳大利亞西部標準時間2015年4月1日AM1點截止(截稿至今僅餘37小時),有意入手的玩具人請把握時機至以下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80422811/ferrofluid-a-symbol-of-the-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