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Contemporary Metalwork & Jewellery Exhibition

 

展覽期間|  2014/02/15(六) ~ 03/30(日)

開放時間|  (三) ~ (五) 14:00 – 18:00

              (六) ~ (日) 13:00 – 18:00 (最後一天3/30只開放下午3:30)     

茶      會  |  2014/02/23(日) 15:00

展出地點|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上光巷9號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0巷59弄9號)

 

活動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8622844281002/?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

 

展出藝術家 : 王譽霖、江枚芳、吳宏政、林蒼玄、陳映秀、曹家誠、侯雅榛、莊舒凱、黃鈺菁、趙永惠、廖建清、賴永清、蔡依珊、顧上翎

 

實習策展人 : 朱淑宛

 

    在臺北這座城市,我看見新的事物不斷的出現並融入到舊事物裡面,當日常不斷更迭,當朋友散了又聚,忙碌的生活短暫的讓我們顧不得去探究,是甚麼讓彼此的關係變得鬆散,於是有了這個展覽,讓我們在寶藏巖這個充滿生活痕跡的地方相聚。來到這裡,你們可以看到藝術家們透過關注生活中的微小經驗與感受,轉變當下每個日常片刻成為創作,感情被妥貼的置入那必要存在的結構之中,將來自於無法取代的生活感受和經驗,以一種幽微的微小敘事或戲劇性,體現在金工與飾品的作品當中。

    藝術家帶著各自生活感受下的創作,以期讓每個人觀看者用自己的方式去感受他們的這些微小的溫暖的瑣碎日常,然後帶回到自己的日常存在。希望因為這個的展覽,讓我們得以經過彼此。

 

資料來源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應用藝術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