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至:JUKSY流行生活網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甦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在這幾天釋出了終極版預告,讓許多死忠的星際大戰迷都感動到流淚,許多國外媒體也相當看好這部睽違 10 年的重啟之作在上映日當天能夠衝出超高票房,而這部迪士尼的年度大作現在已經展開瘋狂的宣傳活動,最值得粉絲們一睹的現場莫過於迪士尼在昨天晚上(10/20)於中國的居庸關長城舉辦超大型的夜晚盛會,最壯觀的莫過於是片方在播放完預告片後,大銀幕撤開居然有 500 名白兵站立在長城之上,將這個科幻史詩鉅作融合進中國歷史長河當中。

▼闊氣的迪士尼在中國長城最著名的景點居庸關舉辦晚會,邀請媒體和粉絲角色扮演出席
▼500 名白兵立於長城的盛況
▼白兵佔領長城的畫面已經搶先實現
 
▼還有一個壯觀的亮點,就是片方把「原、力、覺、醒」4 個大字立於烽火台頂端,打燈之下的效果更是氣勢磅礡

 
▼幸運得以參加這次活動的鐵粉,也在長城上大玩光劍
▼施主,你的貓真可愛
▼《星際大戰:原力甦醒》終極版預告
 

明年即將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也將會設有星際大戰的主題區,這樣土豪式的宣傳也讓許多影迷直呼「太屌啦!」,不過唯一的問題就是關於中國官方的審核制度,《星際大戰:原力甦醒》在大陸的檔期其實沒還訂出來,身在台灣的各位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台灣將在 12 月 17 日搶先全美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