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6 機背「醜陋的線」終於消失! Apple 突破新發明讓 iPhone 再一次完美

iPhone 6 初初面世時,其設計引起很多不滿,主要是兩大「瑕疵」:相機鏡頭凸出,以及機背兩條「醜陋的線」。看來 Apple 確實聽到大家的聲音,更已經準備好解決方法!

iPhone 6 機背之所以有兩條格格不入的線,是因為天線在機身裡面。機殼的鍍鋁金屬並不能好好地讓天線的訊號通過,所以就要留下兩條膠物料的線,好讓訊號通過。

Apple 最新一個專利,展示一種新的混合金屬。Apple 指這種金屬能夠保留 Apple 那種鋁金屬的外觀,同時讓無線訊號暢通無阻。換句話說,只要用這種金屬代替現在的膠線,就可以讓 iPhone 的機身回復一個整體一致的「完美」設計。

 

原文:https://tw.tech.yahoo.com/news/iphone-6-%E6%A9%9F%E8%83%8C-%E9%86%9C%E9%99%8B%E7%9A%84%E7%B7%9A-%E7%B5%82%E6%96%BC%E6%B6%88%E5%A4%B1-0519003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