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imgur.com/SoTqoBl.png
 


“日”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麼字?

先想好,再看答案,答案在下面





























1、變成“甲”字

此類型的人具有敏鋭的觀察力及特殊的才能,一生可能只為了追求一件事而努力;喜歡助強扶弱,打抱不平;渴望在社會上與人羣中有作為,並擔當他們的領導者,個性衝動,權威自信,有正義感,自強不息,愛出風頭,喜歡替他人作主和發號施令。關注權利、獨斷,並且控制空間和領域,否認弱點和缺陷,充滿活力,嚮往刺激,相信“強權就是公理”,別人會覺得專橫霸道。喜歡控制大局和授權給別人,但卻不喜歡被控制。會保護、支持自己的朋友、家人和下屬。很難聽從別人的意見,喜歡被人尊重而不是被人喜愛。是一個堅強、自信、果斷和會馬上採取行動去解決問題的人。比較適合開創性、冒險性的工作,因為其前進行動力是比較明顯的。

性格傾向:外向、主動、樂觀、衝動、專制、有正義感。在感情上相對可能會比較平淡。他們在年輕時的境遇可能較辛苦,所以他們的心境大半保持冷靜;談戀愛時也一樣,即使是在熱戀期也會理性大於感性。

2、變成“由”字

此類型的人在團體中,通常是大家能夠信賴依靠器重的人材,具有強烈的責任感,重視自己的道德、價值觀,但是喜歡出風頭,有些狂妄自大。渴望事業有成就,以目標為主導,重視自我形象,希望被人肯定,受人注意和羨慕。他們能在每一刻中都適當地表現出該有的反應,善於掌握每一個機會,務求達到成功。渴望被肯定、讚賞、被他人羨慕。

原文:https://www.mango01.com/articles/%E6%97%A5-%E5%AD%97%E5%8A%A0%E4%B8%80%E7%AD%86%E4%BD%A0%E6%9C%80%E5%85%88%E6%83%B3%E5%88%B0%E4%BB%80%E9%BA%BC%E5%AD%97%E6%93%9A%E8%AA%AC%E6%BA%96%E5%93%AD%E4%BA%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