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逛街新去處,三創園區初體驗 ( 3 至 7 樓)

三創園區目前從地下停車場至地上 7 樓的空間已經開放營運,看完以手機、電信與數味設計潮品為主題的三創園區 1、2 樓導覽之後,我們接著要帶大家往樓上走去。

要先跟大家預告的是,三創園區 3 樓至 7 樓的空間更讓我們覺得相當豐富,除了攝影器材主題樓層外,更有影音設備、動漫公仔、遊戲電玩、以及親子互動等相當有趣的品牌和櫃位配置。三創園區所提供的產品試用品項就像日本電器店一樣豐富,加上每個樓層都有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跟用餐的地方,不管你喜不喜歡 3C 產品,有空都很值得來這邊逛逛!

 

 

3F、4F 攝影相關設備超齊全! 

雖然三創園區的 3、4 樓取名為觸動影像跟創意匯流,但實際逛過之後,發現這兩個樓層都是以「攝影」為主題,當你購買相機之前有所猶豫,來這邊一趟,肯定會讓你收獲滿滿。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在三創園區的 3 樓, 主要以各大相機品牌專櫃和常用攝影配件專櫃為主,除了提供非常豐富的產品配件可供消費者購買,最棒的地方就在現場幾乎提供了全品項的相機實品可供消費者自由試用,畢竟相機不便宜,買相機總是希望可以先好好試用一下,而這邊可以讓你一口氣把所有大品牌相機一次玩遍!

至於 4 樓則提供更多攝影週邊的器材和用品,包含相本、相框,甚至各式各樣的相機腳架、閃光燈具、棚拍器具等,都可以在這邊一次購足,不用像以前要在不同店家一項一項找到歪腰。

 

http://www.eprice.com.tw/tech/talk/1186/49080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