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運動,但很多人因為工作、家庭兩頭燒,所以很難騰出大量的時間來運動或健身,更別提想變成猛男了。不過日前有一家德國公司發表了一項相當特別的運動衣產品 Antelope Suit,也許能讓忙碌現代人實現不用花太多時間鍛鍊也能變成猛男的夢想。 

Antelope Suit 是由 Wearable Life Science 這家德國公司所發表的特殊運動衣,基本上也算是一種智慧穿戴裝置,因為它可透過內建的感應器來收集使用者的各項運動資訊,然後和智慧型手機連動。但 Antelope Suit 最猛的地方在於擁有非常神奇、有效率的運動功效,官方宣稱使用者只要穿上 Antelope Suit 並且運動 20 分鐘,就能擁有等同於 3 小時的運動效果!

 

全文:http://www.eprice.com.tw/tech/talk/1186/49070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