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2015-03-13 11:07:54

  亞洲遊戲發行商好玩家於今(13)日宣布與布袋戲大師黃俊雄老師正式簽約合作,攜手合作將黃俊雄老師 1970 年代的布袋戲作品「雲州大儒俠」搬上行動娛樂舞台,並邀請到參與過線上遊戲《黃易群俠傳 online、《黃易群俠傳 2 online、《武林群俠傳 online、《武林群俠傳web、《中華英雄 online、手機遊戲《無盡地下城等作品的製作人王任德共同開發。
 
  好玩家總經理伊能輝表示:「黃俊雄老師可以說是台灣文創的先驅,也是首位將布袋戲從野臺搬上電視螢幕的人物,好玩家這次能與國寶級的黃老師合作,也希望透過老師的智慧與創意與現代科技結合,讓布袋戲的經典發揚光大,引領精品文創的風潮,拋磚引玉讓更多台灣傳奇能傳承下去。」
 
全文:http://gnn.gamer.com.tw/7/1119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