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SMArena

如同上一代 One M8 推出孿生機時尚版 One E8 , HTC 也將推出後繼機種 E9 ,應該就是先前傳聞的 A55 ,且這款新機已經於中國工信部通過認證;然而不同於 M8 與 E8 主要差異僅在材質外觀, E9 連規格都與 M9 都有差異,反而更貼近傳聞中的 5.5 吋 QHD 解析度 M9 Plus 。

E9 從外型設計融合了新一代 Desire 與 One 系列的特徵,正面仍維持 One 系列的細孔 BoomSound 揚聲器開口設計,機背與側面則與 HTC Eye 後的風格較近似,而主相機則位於機頂並採圓形點綴。規格方面中國版本採用聯發科的 MT6795 ,搭配 3GB RAM 、 32GB 內建儲存,相機配置則與 M9 相似的採用主 20MP 相機搭配前 13MP 或是 UltraPixel 設計,電池為 2,800mAh ,具雙卡雙待。顏色則提供白色搭配玫瑰金、金屬灰以及咖啡金色。

理論上 E9 應該也可能在台灣推出,不過處理器規格是否會延續中國版採用聯發科或是改用與 M9 相同的高通處理器還不得而知。

全文:http://www.cool3c.com/article/89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