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充電該怎麼充?


這個問題可說是近年來百談不膩的話題,不管網路上有再多的教學、再多的指示,坊間總是還能聽到不少「錯誤」的手機充電教學。而這些教學不外乎「手機要先充八小時才能用」、「手機要完全用到沒電才能使用」、「手機充到 90% 就要拔掉充電器」⋯⋯

這些錯誤的充電教學不只出現在台灣坊間手機行、電器店,蘋果專賣店,甚至連「什麼都報」的電視新聞都曾出現類似的錯誤充電教學。那麼到底手機充電該怎麼充、手機電池該如何保養呢?今天我就為大家整理關於手機充電必須知道的三件事,只要遵照這三個指示來為你的電器們充電,就能讓你的手機電池擁有比別人更長的壽命喔!

註:資料來源包括蘋果官方網站、電池製造商指示,並經過我個人多年來的驗證。目前我個人所擁有的 2010 年第一代 iPad、2011 年 iPhone 4S 都還擁有差不多 80% 的儲存電量,也沒換過電池,想來這些指示是絕對有效的!

 

全文:https://tw.tech.yahoo.com/news/%E8%A8%98%E4%BD%8F%E9%80%99%E4%B8%89%E6%8B%9B%E5%85%85%E9%9B%BB%E6%8A%80%E5%B7%A7-%E4%BD%A0%E7%9A%84%E6%89%8B%E6%A9%9F%E9%9B%BB%E6%B1%A0%E4%B9%9F%E8%83%BD%E6%B4%BB%E5%BE%97%E9%95%B7%E9%95%B7%E4%B9%85%E4%B9%85-0851579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