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小腹微凸的人,吃完大餐之後常會和小編一樣,需要把腰間的皮帶給放鬆一下才不會讓肚子被勒的太緊。但老是要手動調整皮帶的鬆緊度實在有點麻煩,因此法國的設計團隊 Emiota 就研發出一款很特別的 Belt 智慧皮帶,可以依照使用者的肚子大小自動調整皮帶鬆緊度,真的是超貼心。

貼心!智慧皮帶吃飽會自動放鬆
貼心!智慧皮帶吃飽會自動放鬆

 Emiota 在 2015 CES 展出的 Belt 目前還處於設計原型階段,但它已經具備自動調整皮帶鬆緊度的機能。使用者只要設定好預設的皮帶鬆緊度之後,當 Belt 偵測到你的腰圍變大,就會自動放鬆皮帶讓你舒服一點。不過 Belt 並不是用來讓你能更隨意大吃大喝的工具,其實它主要的目的是用來追蹤你的健康數據,因為它有內建加速感應器與陀螺儀等感應器材,透過藍牙和手機的 App 連動之後,就能長期紀錄你的運動量和腰圍,讓你知道自己最近是不是運動過少因此腰圍又增加了。還有,Belty 也能避免你坐在位子上太久,因為它會適時提醒你該起來活動一下了。

雖然有一個貼心的智慧皮帶配件似乎不錯,不過 Belt 除了還在設計原型階段,發售日期、售價都還未知,同時目前的皮帶體積方面還有點大,因此若是能讓一般消費者接受,至少要把體積縮小、外型也打造的更加時尚一點才行。

貼心!智慧皮帶吃飽會自動放鬆
 

 The Ve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