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場正妹 愛 Eye 心得大公開

HTC 推出了新的 Desire Eye,同時兼具防水、雙鏡頭各 1300 萬畫素以及眾望所歸的漂亮價格,目前市場上一機難求。到底主打自拍功能的 Desire Eye 自拍起來有多強大呢?今天我去跑了一圈世貿展場,請展場的 model 們實際自拍,並跟自己平常自拍的手機、相機做比較,那麼,結果如何呢?

展場正妹測自拍:愛 Eye 心得大公開


下面將會貼出正妹們用 Desire Eye 自拍的照片,拍照設定使用預設,「沒有」開即時美顏;照片下面寫出他們的名字跟目前使用來自拍的手機或相機,也會分享正妹自拍之後的簡單感想喔!


展場正妹測自拍:愛 Eye 心得大公開 - 1
▲ 剛進場,就碰兩位日本來的正妹,幸好我會一點日語,跟她們溝通之後,就請她們自拍啦!

 

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4918457/1/m/4918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