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衛冕軍首戰失利 荷蘭痛宰西班牙

世界盃/衛冕軍首戰失利 荷蘭痛宰西班牙
NOWnews 3 小時前 | By NOWnews of NOWnews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B組的焦點之戰結果出乎預料,上屆爭冠組合荷蘭與西班牙的交手,結果荷蘭5:1輕取前屆冠軍。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B組首戰,於台北時間14日凌晨於薩爾瓦多新水源體育場開踢,交手的荷蘭與西班牙,為2010年南非世界盃冠軍賽的對戰組合。

此戰也是世界盃自1986年的德國與阿根廷之後,再有世界盃決賽組合直接於下屆世界盃碰頭,未如預期上演龍爭虎鬥戲碼。

衛冕軍西班牙此役遭荷蘭一面倒壓制,上屆世界盃西班牙只丟2球,但本屆第一戰就丟掉4球,出乎各界賽前預料。

比賽第27分鐘,Xabi Alonso罰12碼得手,原本預估控球嚴密的西班牙,能就此掌握優勢,結果被荷蘭兩大主將Robin van Persie與Arjen Robben聯手翻盤。

van Persie與Robben各踢進兩球,另一顆為Stefan de Vrij所貢獻,西班牙此役掌控64%的球權,但仍被荷蘭擊垮。

【精彩連結】西班牙1-5荷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