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週邊製作商 SteelSeries(賽睿)今日發布了『遊戲無限』系列產品。此系列專為智慧手機和平板用戶所設計,以增進移動設備玩家們的遊戲體驗。此系列產品包括:SteelSeries Free 隨身型遊戲控制器、Free 簡易型遊戲控制鈕、Flux 輕便式頭戴式耳機、以及 FluxFlux In-Ear Pro 耳道式耳機。

 

SteelSeries Free 隨身型遊戲控制器是一款小型的藍牙手把,可用於 PC / Mac、Android 智慧手機和平板、iPod touch、iPhone 和 iPad。這款控制器集小巧輕量及出色的跨平臺能力於一身,卻不會給玩家任何陌生感 ─ 與 Nintendo 和 PlayStation 控制器相似的經典按鍵,例如左側的方向鍵、右側四鍵、中間的選項和開始鍵、2 個迷你搖杆,以及 2 個觸發鍵。

 

 

 

  Free 控制器採用了充電式的鋰電池,可支援 20 小時的遊戲,持續遊戲時間 10 小時。具有省電模式,可在停止遊戲 3 分鐘後自動關閉,以保護電池壽命。關於充電模式,Free 可以使用 USB 或迷你 USB 線連接電腦或移動設備以進行充電。使用資料線充電時,Free 可以透過藍牙和設備連結,讓玩家可以在使用時充電。
 
全文連結
http://gnn.gamer.com.tw/7/70157.html
(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