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來自英國的國民小車, Mini 應該當之無愧,並且與法國的雪鐵龍 2CV 、義大利的飛雅特 500 並列六零年代的經典國民車種;這款從 60 年代就存在的經典小車,在德國新東家 BMW 的堅持下,仍延續多年的經典設計並且融入現代化的摩登元素,依舊獲得許多車迷的喜愛。

今天要介紹的,是由 iUi 設計的 Mirror Boombox,這款獲得 BMW 合作與授權的藍牙音箱,將新 Mini 的後照鏡造型作為範本,與高品質的藍芽音箱結合 ,以現代的新 Mini 為後照鏡為元素,將行動音箱融入這款英倫風經典小車深具特色的後照鏡造型內,讓行動音箱也有著英倫設計精品般的樣貌。

iUi Mirror Boombox 直接將 Mini 右後照鏡照原尺寸等比縮小,然而獨特的曲線與原本的後照鏡相同,米字旗獨特的不對稱線條也與真正 Mini 的彩繪完全相同,並在原本後照鏡留下一半的鏡面空間,喇叭的網狀面板上亦有著 Mini 的廠徽銘牌象徵它是獲得原廠授權並共同設計的精品。

來源:癮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