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來源:癮科技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01028

讓不少喜歡美劇、電影的台灣消費者期盼已久的 Netflix (中文名稱為"網飛")在 CES 宣布於全球 190 個國家啟動服務,其中也包括台灣; Netflix 主打只要付月租費就可享受多元的原創影集內容,包括與漫威合作的夜魔俠影集版、潔西卡瓊斯,以及影集毒梟、超感 8 人組、童妻俱樂部、馬可波羅等,此外也宣布於 2016 年將發行達 31 部原創影集, 25 部原創劇情長片、紀錄片與脫口秀,還有 30 部原創兒童影集。

至於台灣官網則顯示月租費最低 270 台幣,同時初次註冊可享受一個月免費觀賞,提供高畫質與多設備欣賞的標準月租為 330 元,超高畫質的高級版也不過 390 元,相較提供一大堆節目但無法隨選、畫質也一般般的有線電視,看起來 Netflix 的訂價對年輕族群相當有競爭力啊。

Netflix 官網: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