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癮科技

咖啡能夠外帶早已不是什麼大新聞,但你有聽過Kiss可以外帶的嗎?其實這是來自南韓設計師Jang Woo-Seok的創意設計,他設計出一款仿造真人嘴唇的造型杯蓋並命名為「Take 'Kiss' Out」,讓人每喝一口咖啡就像接一次吻一樣,將喝咖啡這件事變得浪漫又有趣XD在原版的設計中原本只有設計嘴唇,然而在測試模型時發覺好像少了些什麼、有點怪怪的,後來才明白親吻時除了嘴對嘴之外"鼻子"的磨蹭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最後決定加上鼻子,讓這個親吻杯蓋更加立體!!

趕緊換上親吻杯蓋來體驗這奇妙的親密接觸吧>////< (小編:啊不就是喝咖啡嘛~)


讓人無論何時都可以享受被愛的感覺~


你準備好了嗎?


嗯~ 真的有像Kiss般溫暖的感覺呢!(小編:其實是因為喝的是熱咖啡(誤))


親吻杯蓋共有黑白兩色,趣味十足的創意設計,真可以稱得上是接吻不求人的小物呢XD 相信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合適~就讓我們期待它量產上市的一天吧!

原文網址:http://www.cool3c.com/article/96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