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牛表示:「你們要放閃我不反對,但可以尊重一下我嗎?」。(設計對白/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認真的女性最美麗?國外有網友拍下一段非常特別的畫面,一對獅子夫婦出門狩獵時,母獅奮勇率先撲向一隻水牛與牠生死搏鬥,但沒想到這時公獅卻是在旁邊看戲,然後似乎是興致來了,直接就騎上母獅,完全不顧老婆正在忙著攻擊獵物,讓拍攝者也笑了出來,網友也留言搞笑說:「你們可以尊重一下食物嗎?」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一對獅子夫婦正在尋找獵物,沒多久一隻水牛就直接朝牠們衝過去試圖攻擊。而母獅相當敏捷,先是繞到水牛背後,趁水牛不注意直接撲上去撕咬,雙方展開一陣搏鬥,但母獅似乎發現撕不開水牛背後的皮,乾脆就咬住水牛的腿,希望公獅能趁機發動攻擊。

好笑的是,公獅從頭到尾的在一旁看戲,根本沒有要幫忙的意思,最後看著母獅努力奮鬥的樣子竟還來了興致,完全不顧當前情況就直接騎上母獅,雖然不到5秒就放開對方,但這一幕已經讓拍攝網友笑翻,而且直到影片最後一刻公獅都沒有幫忙,甚至還走到旁邊趴下休息。



原文網址: 母獅狩獵公獅硬要騎上去 網友笑:可以尊重一下食物嗎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23/482356.htm#ixzz3VE7pclY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