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年的3月19日,空中飛人麥可‧喬登首次復出,他用一句簡潔的“I’m Back”宣布王者歸來,並且最終再奪三座總冠軍獎杯,成就了傳奇與不朽地位。今天是他復出20週年,當年他的最佳搭檔皮彭在推特連發超過10則推文,向這位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致敬。

由於NBA規定,凡球員退役,其球衣將永遠封存,喬丹沒有穿那件舉世聞名的23號,而選擇了棒球場上的45號。復出的第一場比賽對印第安納溜馬隊,儘管只拿下了19分,但全場16000名觀眾始終在為他鼓掌,這場比賽也是1975年以來電視轉播收視率最高的一場NBA例行賽。

 

被美國職籃NBA尊為「史上最偉大球員」,麥可喬丹生涯平均每場進帳三十點一三分,為NBA史上之最,不但十年穩坐得分王、五度獲選最有價值球員,更帶領芝加哥公牛兩度三連霸,八年內勇奪六座總冠軍。

喬丹生涯累計得分三萬兩千兩百九十二分,名列史上第四,僅次於傳奇中鋒賈霸、前猶他爵士前鋒馬龍和湖人隊柯比‧布萊恩。除了進攻,滴水不露的防守也讓他九度入選防守第一隊,生涯抄截次數也高居史上第三。

 全文:https://tw.news.yahoo.com/i-m-back%EF%BC%81%E4%BB%9620%E5%B9%B4%E5%89%8D%E5%BE%A9%E5%87%BA%E9%9C%87%E9%A9%9A%E5%85%A8%E7%90%83-0426120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