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6  

 

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一起做公益~支持陽光基金會活動~

[一份捐款兩份愛助顏損弱勢家庭過年關]

 

再過三個禮拜即將過年,您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

加薪?升職?出國旅遊?還是買份大裡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

 

歲末年終之際,陽光社工訪視服務的顏損弱勢家庭,發現他們不敢奢求過年願望,只期盼心的一年:

「陪孩子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希望爸爸快點好起來」

「能幫爸爸分擔工作,家裡有多一些錢」

「家裡的經濟狀況改善」

 

陽光懇請您伸出溫暖的手援助1500戶顏損弱勢家庭,獲得居家復健服務照顧、經濟補助、家庭支持與關懷等服務,讓這些家庭溫暖過好年。

 

即日起~1/31,捐款支持顏損弱勢家庭,就可獲得由Selina親手彩繪圖樣、陽光口友家庭車縫的「愛時袋」。一份捐款兩份愛,不僅幫助顏損弱勢家庭,同時也提供職業訓練,幫助工作隊成員學得一技之長並擁有工作收入。

 

立馬支持響應:

 

http://www.sunshine.org.tw/project/guardfamily/05-1216.html

本文引用自pccentertaiwan02 - 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支持陽光基金會[一份捐款兩份愛,助顏損弱勢家庭過年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