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來源:癮科技

文章網址: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00909








去年在 CES 首度亮相的 Gogoro 今年也再度參加,除與與會者分享今年在台灣的建設狀況之外,而今年雖未端出新車型,但終於宣布不少人期盼已久的家用充電座 GoCharger ,同時也宣布 Gogoro Owner Proposed Energy Network Initiative 能源共享計畫( Gogoro OPEN 共享計畫),以及將開放透過智慧手機或是 Apple Watch 進行解鎖。

GoCharger 預計在 2016 年下半年推出,將分為快充以及標準兩版本。

GoCharger 可說是簡化版的 GoStation ,僅提供一組電池的充電功能,本身需要連接網路與 Gogoro 能源網路雲端系統進行電池認證,而車主可透過 Gogoro App 查看電池充電狀況,以即可遠端進行電量管理、控制充電速度以及觀察電池狀態。

至於 Gogoro OPEN 共享計畫則是開放給有興趣安裝 GoCharger 的民眾以及商業單位申請,只要符合裝設條件並願意開放給公眾使用,即可免費為其安裝 GoCharger ;同時 Gogoro 也將透過此全球計畫蒐集各地申請的數量,並藉此作為 Gogoro 評估對 Gogoro 需求較熱烈的城市,做為未來優先布局的城市。

另外為了便利使用者, Gogoro 也將開放透過智慧手機以及 Apple Watch 解鎖的功能,此功能將會預先安裝於新年份車款上,但同時既有車主也將透過升級計畫為所有的 Gogoro 車主提供此免費軟硬體升級,至於升級的流程將於近期公布。

Gogoro 也一併公布 12 月掛牌情況,單月總計掛牌達 1,528 輛,相較電動車市場第二名高出 900 輛;目前在雙北與桃竹地區, Gogoro 佔整體機車新車市場 8.3% ,而在台北市則佔新車次場 10.8% 。

→更多 CES 2016 最新報導請看:http://smarturl.it/cool3c-ces-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