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癮科技
文章網址:http://www.cool3c.com/article/100231

小島秀夫離開 Konami 成立自己的公司 Kojima Productions 這則消息應該是最近遊戲界最大的新聞了,也確實與 Sony 旗下的 SCEI 簽訂合作,脫出後的第一款遊戲將會在 Playstation 4 上推出,遊戲尚未推出,周邊倒是先開放預訂,有 T-shirt、貼紙和杯子等等(延伸閱讀:小島秀夫成立之 Kojima Productions 開始在官網上販賣其官方週邊商品)。

除了有周邊可買之外,還可以在小島秀夫新公司的官方網頁上看到招聘消息,主要需要的有畫師、工程師、設計師、音樂製作和概念設計五大分類,合計算一算總共需要 23 位人才,依照目前還在廣大徵才的情況下,要玩到小島秀夫的新遊戲可能有得等了喔!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頂尖的遊戲人才願意去應徵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