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JUKSY流行生活網

文章網址http://www.juksy.com/archives/50323

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以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空中玻璃懸掛式觀景走廊聞名,走在深約1,200公尺的壯麗峽谷上方實在是很難讓人不心抖腿軟,但今天要是換成用游的呢?會不會比較不那麼可怕?小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身處香港精華地段的空中游泳池,透明池底的設計,讓在下方逛街的人,抬頭也能看見正在泳池悠遊的人呢!!(小編:當然前提是你的視力要夠好XD)

 

 

 

 

 

 

 

 

 

 

 

 

 

 

 

 

 

位於香港灣仔鬧區的Indigo酒店,是由世界知名的建設公司Aedas 花了5年精心設計建蓋完成的,它最著名的不是豪華的高級套房、也不是善解人意的客房服務,而是位於頂樓天台的無邊透明玻璃游泳池!!!畢竟很少有飯店能夠讓人在邊游泳邊飽覽灣仔的繁華街景吧~(小編:當然也是要看你有沒有那個膽啦XD)

 

 

 

 

 

 

 

 

 

 

 

 

 

 

 

 

 

 

 

Indigo酒店一共有29層樓、138間極具灣仔當地特色的房間,酒店的玻璃外牆是以金龍環繞其上的概念去設計,因為中國人都喜歡代表富貴的金色,而金龍爬升也代表著酒店的生意會蒸蒸日上,金龍身上的鱗片除了作為外牆裝飾外,當陽光折射時能讓整棟建築物閃閃發亮,同時有效減少陽光直接照入室內,節省空調能源的消耗。 

 

 

 

 

 

 

 

 

 

 

 

 

 

 

 

 

 

天台上的無邊透明玻璃游泳池,長13.6公尺、寬 3.6公尺,其實只有前端突出的部分,底部是全透明的,讓你可以藉此試試自己的膽量,不怕高的人就有福囉~能夠一邊游泳一邊享受灣仔的美景,但要是像小編一樣沒膽的,那就靠在後邊踢踢水就好了XD

 

 

 

 

 

 

 

 

 

 

 

 

 

 

 

 

 

 

 

 

 

 

 

 

 

 

 

 

 

 


晚上的泳池搭配著特殊的燈光效果像珍珠般閃耀,與酒店的玻璃外牆一起綻放璀璨的光芒,讓人聯想到一條圍著酒店的金龍向閃亮的明珠伸手,與香港是東方之珠的意念相配,成為了香港天際線上萬眾矚目的指標。此外,客房的設計結合了灣仔的歷史與當地創意,邀請了當地藝術家創作房內的馬賽克壁畫,還特意將樓層劃分為:灣仔舊郵局、蝴蝶、飛龍三個主題,分別代表了灣仔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讓入住的客人不但得到了舒適的休息還能了解本地的文化風情。台灣離香港不遠,你是不是心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