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JUKSY流行生活網

 
萬聖節就快到了,不僅小朋友也在想要怎麼裝扮去討糖果,大人們也在想要畫什麼可怕的妝容去參加萬聖節派對!愛漂亮的不喜歡畫的太醜,可以選擇玻璃娃娃風格,恐怖之中帶有女孩的無辜感!喜歡嚇人的你,可以選擇密集恐怖感的眼球風格,被好幾隻眼睛直視的感覺還真不舒服!以下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萬聖節妝容示範!

▼液態乳膠,塗在皮膚上後會乾掉形成一層薄膜就像是皮膚一樣,可以在乳膠未乾的狀態之下黏上衛生紙,等到乾掉而產生皺褶感,像是燒傷或是撕裂傷都可以利用這個去完成!


1.玻璃娃娃系列

▼臉上的龜裂感就像是玻璃娃娃脆弱感覺,娃娃的無辜樣貌以深邃大眼為代表,誇張纖長的睫毛有如洋娃娃般!

 

2.裂嘴系列
▼利用黑色塗滿讓嘴巴看起來放大而且深邃!隱形眼鏡也是關鍵,戴上誇張的顏色讓人們不敢直視!

 
 
 
3.眼球系列
▼在臉部充滿眼球,被好幾隻雙眼盯著具有恐懼的感覺,嘴巴版猶如放大版栩栩如生的眼睛,加上誇張的睫毛與眼皮皺褶,更像一隻雙眼眨著!
 
 

4.傷口系列
▼血肉模糊的傷口系列,刀子般的劃開與撕裂讓人頭皮發麻不敢靠近,像這種妝容就要利用液態乳膠完成才能達到逼真!
 
 

看完以上文章之後,四種不同的風格你覺得哪一個是讓你最想畫的妝容?有些恐怖妝容像是血肉模糊或是需要液態乳膠的部分,都必須要利用專門的材料畫出,以專門材料畫出不僅完美又安全,千萬不要因為省荷包而傷害了自己的皮膚,不要再猶豫了,趕緊畫好出發前往萬聖節派對!
原文網址:http://www.juksy.com/archives/49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