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至:YAHOO!奇摩新聞

 

史上頭一遭,北北基從原本的半天颱風假,改成放全天,但台北今日天氣幾乎是無風無雨,許多人直呼賺到一天假期。

網友abow0807一大清早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詢問網友「大家會有罪惡感嗎」,po文表示「平常六點半就要出門送小孩上課跟上班的我,現在跟小孩在床上賴床,外面無風無雨,請問有放颱風假但心中有一絲罪惡感的八卦嗎?」

大多數網友都說「不會有罪惡感」rpg1510說「不會,老闆平常A那麼多時數,還一點應該的」cup0226也說「台灣人工時長到世界有名,老闆們跟政府也沒罪惡感啊」leyi12也中肯回應「別人的決策造成自己在家睡覺,為什麼要有罪惡感?」

wildbrier說「罪惡感不至於,但有點不好意思爽賺一天。直到看到老闆LINE說,雖然政府宣布停班,但天氣應該不太差,需要上班的部門可自行決定是否上班。於是就去上班了。」有的員工能不能放颱風假,還是要看老闆給不給。

 

原文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7%88%BD%E8%B3%BA%E4%B8%80%E5%A4%A9%E9%A2%B1%E9%A2%A8%E5%81%87--%E4%BB%8A%E5%A4%A9%E4%BD%A0%E6%9C%89%E3%80%8C%E7%BD%AA%E6%83%A1%E6%84%9F%E3%80%8D%E5%97%8E%EF%BC%9F-0320563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