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鍵盤大檸檬

 

文/派大星

牆壁不小心破了個大洞,但是沒錢修,該怎麼辦呢?先別管牆壁沒事為什麼會破了個大洞,反正就是壞了,就算要補水泥重新油漆,修補完成後也不可能和原來一樣,真是讓人好傷腦筋。如果酸酸們最近有類似困擾(理論上應該是不會有啦),不如學學下面這名國外網友的修牆方法吧!

卡哇邦嘎!其實牆沒有壞,是忍者龜來了!

▼真是超帥的吧!現實中忍者龜長這樣。(派大星絕對不會說這只是電影...

 

網友表示:

「好聰明!」
「這才是真正的裝飾藝術啊。」

「為什麼牆會壞成這樣啊?」
「真的毫無違和感。」

「有考慮隔壁的感受嗎?」

 

派大星覺得網友的創意還真是挺不賴的,這樣請別人來家裡玩,搞不好還會被稱讚很會裝潢呢。不過回過頭,派大星還是很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能讓牆壞成這樣啊XDDD。

原文網址: 牆壁破洞沒錢修?不如「卡哇邦嘎」一下吧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1639#ixzz3lVDF7bZ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