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癮科技

新創是目前國際間熱門的話題,台灣亦有不少人想藉由新創展露頭角但可能希望有機會聆聽專家意見甚至接受專家輔導,台灣新創競技場 TSS 宣布與矽谷知名加速器 500 Starups 聯合策畫 BIG Camp ,預計邀請五位來自 500 Starup 的資深駭客、市場行銷專家、資深導師訪台,預計在 10 月 4 日至 6 日之間,於台北三創園區 11 樓創新自造空間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用戶激增培訓營、一對一團隊指導等。

此次的講師包括引領 KISSmetrics 在一年內創下七位數事業成長、富比士「30 under 30」排行榜名人、Soylent、Ring Labs、 Hinge、Tonx 等矽谷多所新創公司創業顧問,亞洲市場也邀請到 500 Startups 導師與 Mozilla 亞洲社區參與部總監 Gen Kanai ,大中華區 500 Startups 加速器與種子基金負責人馬睿等。

活動詳細內容可見 BIG Camp 報名網頁:請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學承電腦補習班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