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JUKSY流行生活網
小編:生活中處處是創意
 

如果要說有什麼類型的影視作品受到最廣泛的民眾喜愛,應該不少人會支持超級英雄主題的漫畫、電視劇和電影。而這種受歡迎的程度在動漫作品中能夠與之抗衡的大概就是充滿熱血的少年漫畫了,雖然在真人化的部分比較弱,但在動畫和漫畫的部份絲毫不遜色。一名越南的自由藝術家和多數人一樣有著相同的喜好,之前他利用一些日常小東西創造了一系列的 Marvel 超級英雄作品,你還記得綠油精浩克嗎?這次他又以類似的手法創作了「I am Naruto」系列,讓我們來看看有誰巧妙登場。

▼楓葉鳴人:快來碗拉麵。


▼鳳凰花佐助:吃我一招。


▼玫瑰櫻,背影。


▼馬鞍藤雛田:新衣服可愛嗎?


▼海螺卡卡西,根本天衣無縫啊!

 

 

▼我愛花生,誰都別想跟我搶。


▼核桃帶人:猜猜我是誰。


▼李龍眼,一如既往的熱情。


▼馬蹄蓮鼬:哼哼。


▼耳機丸:看我這靈活的脖子。


確實是一位很有才華的藝術家,利用其它素材的作品往往比單純的繪畫更難掌握。而且這次的火影系列很多都是利用大自然的花葉果實,比上次的日常用品更具不規則性,能這麼巧妙的結合,給你一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 創意設計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