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影集《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在1993年首播,成為最長壽且成功的影集之一,主題曲的歌詞和旋律「Go Go Power Rangers~」至今仍讓7、8年級生難以忘懷,而這部熱門影集即將要在大銀幕上跟大家見面。

《金剛戰士》電影版找來《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的導演迪恩伊斯拉萊特(Dean Israelite)執導,他答應粉絲會用比較有趣且平衡的手法改編原著,編劇也透露會以「成熟但是好玩」的角度來撰寫劇本,但無論電影最後的風格為何,這部片要成功勢必得依靠5個「蒙面戰士」。據外媒報導,電影公司並不會太快開始選角,可是已經有消息來源公開了5位主要角色的初步設定。

 http://movies.ettoday.net/news/549391?from=fb_et_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