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訊軟體貼圖市場每年就高達22億商機,許多創作者靠貼圖名利雙收,統計每個月投稿人數就以3成速度增加,競爭更為激烈,現在還有貼圖獎金刺激投稿,冠軍可得3萬元,最近流行「圖文並茂」風格,省下打字時間頗受歡迎,像是小學課本的逆襲以及專剋「已讀不回」的貼圖,另類新風格都衝上新進排行榜!

穿上龍袍灰貓展現皇帝威風,花貓化身太監造型求饒,橘子貓則是變身成後宮娘娘,搭上最夯的宮廷風,台詞都被拿來kuso,7月份貼圖這一款最多人買。

貼圖使用者:「不用真的發自於我的口中,可是又能真的達到那個目的,有時候是會從排行榜上面,找一些貼圖。」

貼圖銷售榜剛好都是圖文並茂的貼圖,上個月皇帝貓最賣座,其次是很有想法的茄子哥,配上年輕人常說的流行語,很能表達心情,第三名則是諷刺公主病的女友,笑嘻嘻神情想法說話卻很粗神經,使用排行榜冠軍,則是外表無害行為卻誇張的小灰兔,不論男女生接受度都很高,排行榜冠軍可得3萬元,刺激創作者投稿意願。

通訊軟體公關廖婉寧:「會根據銷售額使用率,或是新進創作者的排行榜來選,我們也會隨機抽出,每個月的幸運之星,也是一樣給予3萬元獎金。」

梳著兩個小辮子旁白寫上注音,以前國小課本中常見的圖案,也變成新進的熱門貼圖,另外「專剋已讀不回」貼圖,每一句、每個場景都在哀怨為何對方不回覆,也引起廣大共鳴,通訊軟體觀察到每月貼圖投稿量增加3成,為了方便挑選還新增貼圖垂直挑選功能,不必再左右滑動,競爭更為激烈新型態主題也更多,一年22億商機,創作者都摩拳擦掌要來搶攻市場場

 

 

 

原文:

http://video.n.yam.com/20150812211508/%E3%80%8C%E5%9C%96%E6%96%87%E4%B8%A6%E8%8C%82%E3%80%8D%E7%9C%81%E6%89%93%E5%AD%97%EF%BC%81%20%E8%B2%BC%E5%9C%96%E4%B8%8B%E8%BC%89%E6%A6%9C%E3%80%8C%E8%B2%93%E7%9A%87%E3%80%8D%E7%A8%B1%E9%9C%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