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地球的環境著想,上班、上學通勤最好的方式就是走路並且搭配大眾運輸工具,要不然就是靠著腳踏車/Ubike 來當代步工具。而除了上述的這些方法之外,日本人則是又想出了一種可以讓通勤過程更輕鬆,同時又兼具環保優點的全新個人化移動工具:WalkCar!

輕巧代步工具,WalkCar 可爬坡還能放包包

簡單來說,WalkCar 就是一台四輪電動滑板車,而它的最大特色就是非常小巧,來自日本的設計團隊甚至用「袋子中的汽車」來形容它。WalkCar 的實際大小確實相當迷你,從照片中可看出它的尺寸大概就和一台筆電差不多而已,加上重量部分也才 2-3 公斤左右,因此真的可以放入包包裡面隨身帶著走。

 

 cocoa motors

http://www.eprice.com.tw/tech/talk/1186/4909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