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重關卡、畫面更美,正統續篇 Angry Birds 2 登場

曾經紅極一時,但現在已經幾乎沒人玩的經典手機遊戲《Angry Birds》,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其實《Angry Birds》除了最初、最受歡迎的初代版本之外,後續也推出了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像是玩法有點類似寶石方塊的遊戲 Angry Birds Fight、Stella POP 等等,甚至也有結合知名電影角色推出跨界合作的 Andry Birds 主題遊戲。不過儘管製作公司 Rovio 推出了許多和《Angry Birds》有關的遊戲,但於日前推出《Angry Birds 2》才是《Angry Birds》的正統二代作品。

《Angry Birds 2》已經於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同時推出讓使用者免費下載,玩法回歸原點,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拉彈弓射綠豬,同時加入了不少新元素為玩家帶來新鮮感,希望能再度引起全球玩家的注意。

 

http://www.eprice.com.tw/funky/talk/14/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