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早上的WWDC Keynote裡,發表了非常多秋天以後就會陸續釋出的更新,包括OS 9、OS X以及Watch OS都有升級,最後還發表了Appl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雖不算意外,但算是今天WWDC演說裡的亮點,比較意外是沒有太多關於HomeKit的進一步發表。

更新內容最多的還是iOS 9,包括Siri、搜尋、地圖、Passbook、備忘錄、Apple Pay、安全隱私功能...等都有更新,更新內容有大有小,地圖新增NearBy以及大眾交通工具轉乘規劃,算是期待已久的更新,但台灣不在首波支援城市裡。
iOS 9在7月時會先釋出測試版,預計秋天時發出完整版讓一般使用者升級,可升級的裝置相當多,iPhone從iPhone 4s以後的,iPad則是iPad 2以後的都可以升級,連同iPod Touch,總共有15台裝置可以升級iOS 9。

 

原文: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6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