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剛果鱈魚 | Yahoo奇摩3C科技

隨著去年Android 5.0 Lollipop推出,全新的簡潔設計,讓許多Android用戶都想趕快更新,擺脫Android原本遲鈍且設計凌亂的問題。如今新一代的Android M系統都流出風聲了,別說Android 5.0在龐大的Android陣營只佔了10%左右,還有更多有用的小功能可能多數人都沒有注意到!雖然Android可能會因為手機不同,而有不同的設定方式,但以下這些功能,可是多數手機在升級Andoirds 5.0後都可以使用的唷!

5大秘招 開啟Android 5.0被忽略的好用功能!

全文:https://tw.tech.yahoo.com/news/5%E5%A4%A7%E7%A7%98%E6%8B%9B-%E9%96%8B%E5%95%9Fandroid-5-0%E8%A2%AB%E5%BF%BD%E7%95%A5%E7%9A%84%E5%A5%BD%E7%94%A8%E5%8A%9F%E8%83%BD-0711002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