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麗塔

適逢滑鐵盧之役兩百周年紀念,根據每日電訊報,樂高公司在比利時的城市滑鐵盧(Waterloo)舉行了滑鐵盧戰役的特展,以超過一百萬個「樂高積木」拼成拿破崙、普魯士與英軍對戰幾個著名場景。

這個展覽也有歷史學者加入,提供精確的歷史考據。整個展覽的亮點是位在巴黎的榮軍院,它是拿破崙最後的安息之地,這個作品使用了27萬個樂高積木,耗時1000個小時完成,高約八英呎(2公尺)、重達半噸。

「我們希望這個展覽是跨越世代的,年輕人可以透過有趣的方式了解歷史與國家的起源」,策展人約瑟(Eric Jousse)表示。整個展覽還在準備當中,官方目前表示,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和戰役重演將在7月18日舉行。

 

原文: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1547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