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迎接初夏到來,7-ELEVEn的CITY CAFÉ推出台灣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新杯款,今(27)日才剛正式亮相,立即吸引不少消費者注意,有民眾表示,新杯子看起來好有質感、想收藏!也有民眾說:「意圖使人想要一杯」,連聶永真都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照片。但也有網友抱怨有些門市還是舊款杯子,或是只有杯子卻少了杯套很可惜。

CITY CAFÉ於5月27日起推出台灣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新杯款,不同於以往的設計,杯身以咖啡顏色的奶油白、卡其色,以及夏日水果色系杯套,包含粉、橘、黃、藍…等6款,透過塊狀、大片的繽紛色彩,搭配「I LOVE MY WORK, BUT NOT TODAY」、「 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HOW ARE YOU DOING? BYE BYE」、「NOTHING SPECIAL」等心情小語,讓上班族感受到屬於夏日的清爽。



原文網址: 小7咖啡找聶永真設計新裝 網友也「想來一杯」!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27/512698.htm#ixzz3bOSzHFb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