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下標《極度乾燥》,鄉民開箱哭了。(圖/「jaxon0523」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英國潮牌極度乾燥(Superdry)最近超夯,PTT鄉民「jaxon0523」日前在大陸淘寶網,買了一件短袖上衣,擔心買到假貨,還特別挑評價好的商店下標,結果到貨卻發現不對勁,標籤上的「極度『乾』燥」竟變成了「極度『幹』燥」,讓他忍不住直呼,「心情Superfuck……」。



原文網址: 淘寶買極度乾燥潮T 鄉民開箱大哭:我的心情Superfuck | ETtoday網搜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21/509618.htm#ixzz3aqa7k8j3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