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的新地標,位在台北光華新天地旁的鴻海三創生活園區,今日 (5 月 15 日) 終於正式開幕。雖然緊鄰光華新天地,同時也有多家電信商以及 3C 廠商同時進駐,但三創園區並不是一般的 3C 賣場,反而像是有設計、有規劃、有質感的 3C 百貨公司。若是你今天沒空搶先跑去體驗,或是想先知道它到底葫蘆裡面賣甚麼膏藥,我們這邊將會幫大家來個簡單的樓層導覽介紹,讓你可以先看看裡面會有甚麼讓你感興趣的酷炫玩意。

電信商、手機業者匯集在一樓
三創園區的一樓可說是電信商的激戰區,包含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都有店面進駐,而且每家電信業者都有不同的門市設計巧思。而除了電信業者之外,一樓也有 Samsung、HTC、OPPO 等手機業者的門市進駐,都展出旗下最新產品讓民眾任意體驗。

另外,Intel 也在三創園區的一樓設立了大型的體驗門市,展出了許多採用 Intel 技術的產品和新科技。不過 Intel 的體驗門市並沒有販售產品的服務,至於其他一樓的店家,包含電信業者和手機業者都是可在現場購買產品的。

 

http://www.eprice.com.tw/tech/talk/1186/4908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