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的鍵盤配置不順手,想要一把輕薄好攜帶的鍵盤,又厭倦了千篇一律的塑膠質感,有什麼好選擇呢?

來自台灣的 DEMON ART 團隊,自行研發設計了一款完全由金屬CNC切割,並搭載發光機能的超薄USB鍵盤,讓你無論在家或在公司都能輕鬆帶,冷冽冰涼的髮絲紋金屬手感,更替傳統鍵盤帶來全新風貌,也可以完全客製化。從按鍵到面板,甚至是外殼,加起來總共有58種色彩變化 (含珍藏版2種),讓您輕鬆搭配出一個屬於自己品味的鍵盤!

這把鍵盤之前在FlyingV進行募資活動,獲得許多好評。

募資平台是一個集合夢想與實現的雙贏方式,設計師必須先確信這樣產品,會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才會放上架。而消費者也願意被商品吸引,雙方才會一拍即合。因此在募資平台上經常看到許多創意商品,有些無疾而終,有些獲得廣大迴響進而量產上市。

DEMON ART metal 發光版 - 金屬髮絲紋超薄發光鍵盤

 

https://tw.tech.yahoo.com/news/demon-art-metal-%E7%99%BC%E5%85%89%E7%89%88-%E9%87%91%E5%B1%AC%E9%AB%AE%E7%B5%B2%E7%B4%8B%E8%B6%85%E8%96%84%E7%99%BC%E5%85%89%E9%8D%B5%E7%9B%A4-0216002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