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黑秀網編輯-鄭伊妏
編譯:黑秀網

 

找工作時,常有的疑惑是沒有相關科系畢業,或是相關工作經驗,是否可以獲得這份職務?對於創意這門行業,不談論畢業證書上的系所、學歷,而是只要你具備這份職務所需的特質、潛質,那麼你就可以勝任這份職務,並得到面試官的青睞!
 
在中、南部讀書生活的年輕人,畢業後總會想要北上闖蕩,認為台北的公司發展會更好。但位於台中知名的設計公司─美可特品牌設計,於1988年成立,是一間具多面向的專業整合服務團隊,透過設計的角度觀察市場與消費者,為客戶的產品發展出自我特色,並且榮獲國內外多項大獎。長期投入於品牌、視覺、包裝設計及廣告上的美可特,不失為位於中部年輕人的一個好選擇。
 
此次特別邀請美可特品牌企劃設計總監 郭中元,分享對於欲進入美可特服務的新鮮人需具備哪些特質與需注意的地方。



 http://www.heyshow.com/tipsdetail.asp?id=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