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邦 小編部落格】 

台灣的運動賽事觀賞風氣很盛,每年都能吸引不少球迷投入關注各大運動賽事的轉播當中,一般觀念中,提到運動類賽事多半會以籃球、棒球為優先討論的項目,這兩項運動近年在包括華裔球星林書豪、旅外球星王建民、陳偉殷、陽岱鋼等人的「加持」下,能見度更向上提高了不少。

但你知道在台灣,究竟哪幾項運動最受網路社群的青睞,文章熱度、球迷間的討論最為熱烈嗎?別瞎猜了,讓《痞客邦關鍵報告》用完整數據告訴你答案吧!

 

五花八門的運動項目當中,究竟哪些是最吸睛、最能吸引網友注意點擊的呢?台灣社群龍頭痞客邦,統計2014/1/1-2015/3/31搜尋「運動」類型文章的關鍵字類型,發現在台灣被視作熱門運動的籃球、棒球確實擁有極佳的影響力,數據表現均相當亮眼。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ketball/sports/42166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