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先前預告給各位的訊息,HTC 第二款 2K 螢幕手機 M9+ 要在本月中登台了。HTC 剛剛宣布,5 月 14 日在台發表 M9+,預料也會在本月速速開賣,建議售價應在 23,900 元,比 M9 高出二千元。

指紋辨識搭 2K 螢幕,HTC M9+ 宣布 5/14 在台上市發表

型號已說明 HTC M9+ 將是 M9 的進階版,主要差異在螢幕稍微增大到 5.2 吋,更升級到 2560x1440 解析度,是繼 E9+ 之後、HTC 第二款 2K QHD 螢幕手機。此外 M9+ 也將處理器換成聯發科 MT6795T 2.2GHz,具 64 位元、八核心效能,同樣擁有 3GB RAM 與 32GB ROM 記憶體。

M9+ 前後相機採 2000 萬畫素 +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s 搭配,但特別是它又將景深相機裝回來,因此機背是可看到二顆鏡頭的,也可以繼續玩改變景深效果的先拍照、後對焦相機功能。最後,是 M9+ 在 HOME 鍵上整合了指紋辨識器,這也是它和 M9 之間差異最大的特點之一。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49391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