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賈伯斯 (Steve Jobs) 已經過世將近四年,但這位科技界的傳奇人物生前對世界的影響力實在太過巨大,再加上擁有無以倫比的個人魅力,因此過世之後幾乎任何和他有關的物品都價格非凡,就連小小的名片也不例外。

日前在一家名為 BiddingForGood 的海外拍賣網站上,出現了三張賈伯斯不同職稱的名片 (就是下方圖片中所看到的那三張)。而這三張分別是賈伯斯在 Apple 擔任主席 (Chairman)、NeXT 擔任總裁 (President) 以及在 Pixar 擔任主席 (Chairman) 所使用的名片,是由一個曾為賈伯斯提供飲食服務的家庭所提供出來的。

賈伯斯名片好值錢!三張身價飆破十六萬
 
 這三張名片的拍賣價格是從 600 美元起跳 (約台幣 18,450 元),預計拍賣到 5 月 7 日。其實名片的競標價格從將近台幣兩萬元起跳就已經很誇張了,但經過三天的競標之後,這三張賈伯斯名片的競標價格竟然已經飆升到了 5,352 美元的價位,換算成台幣已經超過 16 萬元了!

而現在距離拍賣結束還有四天左右的時間,再加上每次的出價都至少要往上加 25 美元,因此這三張賈伯斯名片的價格,最後要突破台幣 20 萬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賈伯斯的死忠粉絲想去競標看看呢?

 

http://www.eprice.com.tw/funky/talk/18/68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