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人願意再次使用微軟的瀏覽器,微軟宣布將在 Windows 10 系統上推出速度更快、相容性更高,同時還有多項新功能、開發代號是 Project Spartan 的全新瀏覽器。而日前微軟也終於在 Build 2015 大會上,讓這個新瀏覽器擺脫  Project Spartan 這個開發代號,正式公布它的名稱叫做「Microsoft Edge」,同時也公布了這個全新瀏覽器的 Logo。

Microsoft Edge!微軟新瀏覽器正式定名

雖然是和 IE 完全不同的新瀏覽器,但 Microsoft Edge 的 Logo 卻和 IE 一樣以小寫的英文字母「 e 」為設計基礎。雖然說  Microsoft Edge 的 Logo 線條比起 IE 的 Logo 更加銳利,而且兩者的顏色也不同,但老實說整體的相似度其實不算低,應該還是會有不少人會搞錯吧?

Microsoft Edge!微軟新瀏覽器正式定名

正式定名為 Microsoft Edge 的新瀏覽器,其主要的特色和之前公布的相同,除了速度更快、相容性更高之外,還具備可直接在網頁上書寫或編輯的功能,讓你能在有趣的事物旁留言註記、或剪下、選取需要的網頁部分,接著輕鬆把網頁註記分享出去。另外,Microsoft Edge 也內建軟智慧語音助理 Cortana,會根據對網路、使用者偏好的了解,適時提供協助。Cortana 會在背景中待命,當你需要進一步說明或資訊時就會適時出現。

 

全文:http://www.eprice.com.tw/tech/talk/1184/49075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